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新莊、淡水、汐止三區塊具補漲潛力

參觀雍和相關建案> 淡水黃金海岸 > 汐止和風麗緻

房市交投持續熱絡,景氣明顯落底反彈,就連投資客也紛紛出籠,對此,甲山林集團經理宋海麟認為,如今購屋者應積極搶進、大膽出手,而搶進標的以台北市中心外圍第一圈最為適宜,如新莊、淡水與汐止三區塊均十分有潛力,如今都是「應漲而未漲」,頗具補漲空間,是投資風險最低的區域。

目前,北中南各地的土地標售市場都可見建商積極搶地,宋海麟建議,一般民眾若財務狀況許可,應該也要把握機會、布局房市。

淡水則有捷運加持。宋海麟說,在大台北地區「跟著捷運買房」是不變的趨勢,但捷運站旁1,000公尺內的區塊,有哪邊房價還是二字頭?只剩淡水紅樹林站了;最重要的是,紅樹林站跟北投站只差幾站而已,房價卻差了一半,由此便可看出補漲空間。

此外,南港202兵工廠已準備搬遷,未來在鴻海進駐後,此區將會更為繁榮,而南港站前台肥與南港輪胎這兩個重要開發案,也都有譜,宋海麟笑說:「南港未來的天空將很美麗」。南港房市起來後,汐止也不會寂寞,宋海麟分析,汐止目前房價還不到南港的一半,但前景卻是看好,值得投資人搶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