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地產) 兆豐銀行舍將標售 底價不到5億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兆豐商銀的棟閒置行舍,位於建國南路一段166號。記者游智文/攝影


大台北商辦標售熱呼呼,下周二 (24日)兆豐商銀將再標售北市建國南路、忠孝東路口附近的一棟閒置行舍,由於個案在奢侈稅風暴中公告,底價偏低,且總價不高,不到5億元新台幣,傳出不少投資人摩拳擦掌有意出手,預料將再掀搶標熱潮。

兆豐商銀的這棟閒置行舍位於建國南路一段166號,為地下2層,地上9樓、屋齡12年的辦公大樓。基地面積約126坪,樓地板約813坪,底價為4.7899億元,換算每坪約58.8萬元。

全球資產管理公司主任王維宏表示,兆豐商銀是在4月22日公告標售這筆不動產,其時正是奢侈稅衝擊房市最劇之際,也是市場信心最弱時刻,因此底價定價明顯保守,無論從長期收益或整合都更改建來看,都相當便宜,極具吸引力。

商仲業者表示,四月底以來一連串商辦大樓以高價脫標,顯示商辦已擺脫奢侈稅陰影,好標的仍是市場資金追逐對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