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政策) 臨沂雅典 坐擁中正區尊榮環境





【經濟日報╱台北訊】 2011/06/17

「臨沂雅典」外觀採用黃金崗石立面、格柵以及深凹窗,打造區內新古典建築。 勤園廣告/提供

奢侈稅帶來的房市烏雲,最近有撥雲見日的跡象,其中北市政經中心的中正區,近來新案陸續登場,汀州路的「千荷田」、臨沂街的「臨沂雅典」、重慶南路的「一境」等,讓沉寂多時的房市恢復熱絡,民眾開價也趨於理性,加上陸客自由行、ECFA等題材逐漸發酵,外資及法人對房市後勢一致看好。

在台北市,地段向來是價格最大的支撐力,以久未推案的臨沂街為例,新成屋案「臨沂雅典」訴求以總統府為核心,擁有仁愛林蔭大道的靜巷官邸,規劃6戶單層單戶,預估成交價每坪將超過120萬元。


該案業主同晟建設董事長張木盛,同時也是此案的結構主任技師,自身參與過多項國家重大工程,豐厚的專業知識加上與日本住友重機、日商田熊、川崎公司的實戰經驗,將日系精工的建築概念引進台灣,且運用在此案的規劃上。


張木盛以自身豐富的專業知識及實戰經驗打造最安全的「臨沂雅典」 高敏惠

張木盛將此案視為轉型代表作,因此從施工前的主體結構精算,窗框、穿樑等細節補強設計,嚴選具標準化嚴格品保的建築材料,到ATS不斷電系統規劃與屋頂、地下室、衛浴防水等,每個細節的施作,均全程親自設計監工,務求打造一棟最安全的建築。

此案的地段與交通優勢不在話下,緊鄰仁愛路、新生南路與信義路,離捷運東門站僅4分鐘,距大安森林公園僅8分鐘,附近還有東門國小、幸安國小、金華國中等明星學區,此案公開後各產業企業主詢問度頗高,也為這一波的房市炒熱新話題。 (高敏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