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 社后派出所落成 市長警長揭牌





【聯合報╱記者王長鼎/汐止報導】2011/06/23


汐止警分局昨天舉行社后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記者王長鼎/攝影

汐止警分局昨天舉行社后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警察局長伊永仁及社后所籌備會會長白添枝、立委李慶華,新北市議員白珮茹和汐止區長吳興邦等人共同主持剪綵及揭牌儀式。新北市竊盜案頻傳讓新北市民觀感不佳,朱立倫昨天表示,會要求警方加強查緝。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汐止人口發展快速,不論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都日益繁重,社后派出所新建廳舍落成代表新的里程碑,對維護當地治安有相當大的幫助。

朱立倫指出,汐止地區未來將推動打造成「大汐止經貿園區」,透過招商引進更多企業進駐,帶動汐止經濟發展。他說,新北市警局還有許多老舊廳舍,未來市府會盡快規畫一一整建。

立委李慶華說,汐止社后地區交通流量大,將全力協助地方爭取興建由社后地區福德二路,跨越基隆河銜接環東大道的新建道路紓解汐止大同路與新台五路進出台北市的龐大車流。

新北市警察局表示,舊社后派出所興建於民國74年,為地上2層加強磚造建築,因歷經水災洗禮,且空間狹窄簡陋,早已不敷使用,緊鄰中興路鬧區,不僅停車位空間不足,民眾洽公也不便。新建廳舍於98年5月動工興建,今年1月28日完工,總工程經費4600萬元,為地下一層,地上4層的新辦公廳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