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政策) 台中/瓏昇小洋樓 7千坪公園為鄰




【聯合報╱記者蔡佳妤/台中報導】2011/07/02

7月即將進場的瓏昇「小洋樓」,位於12期重劃區最精華地段,臨近7千坪文修公園及西苑學區,鄰近享譽國際的逢甲夜市及僑光科大、逢甲大學,基地面積463坪,規劃建坪125坪,地坪53到73坪,地上5層戶戶規劃超大停車空間可停2到4輛車,精品時尚洋樓社區共規劃8戶。

一樓為室內挑高3.6米的專屬賞車間,二樓規劃景觀水池及綠能空地,採光明亮且具環保降溫功用,三、四樓作為機能空間,頂樓規劃空中花園,有減少熱能之作用,做到確實推行環保綠建築政策。瓏昇「小洋樓」位於漢翔北街和西苑三街口,西苑高中正對面,5分鐘到達中彰快速道路。

瓏昇建設副總經理施文謙表示,瓏昇建設創立14年推出22個作品,其中大都以透天別墅社區為主。在建築規劃上都是以環保節能為主要規畫,強調與環境共生觀念。施文謙說,新建案「小洋樓」除外觀更多時尚精品的設計概念外,整體建築設計採光明亮更多了綠意襯托。

他指出,瓏昇的建築就是多點陽光少點耗電,多種樹就多分清新空氣。環保等於建築,要讓買屋客戶覺得值得與感動,建築要人性化。瓏昇建設在各地區擺放了「±2度C」北極熊看板,倡導「世界公民‧環保愛地球」理念,發揮群己力量,並籲大家參與並投入公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