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地產) 台灣房屋 10月插旗東南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2011/08/17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昨(16)日指出,今年積極赴東南亞考察,10月將會在東南亞三個城市同步開直營店,估計投入東南亞市場布局將投入300萬美元(新台幣8,670萬元),兩年內將進駐東南亞六大城市,加速國際化腳步。

台灣房屋計畫跨入東南亞市場,彭培業今年更積極走訪東南亞各國,足跡遍及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越南等,與當地台商、地產業者接洽,並在主要城市設立分公司,看好未來東南亞經貿發展潛力,是國內首個房仲業者跨入東南亞房地產市場。

彭培業說,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等國精華區域內房地產價格相對台灣、韓國、日本便宜很多,近年來不少台商、外資紛紛赴這些地方設廠,看準當地薪資結構低,因此許多人力需求較高的產業均前往布局。

據了解,台灣房屋初期將把重心放在替台商尋找在東南亞建廠的土地或廠辦,近期有許多國內紡織廠正在評估把生產基地由大陸移往東南亞,赴柬埔寨、越南設廠,台灣房屋看準這股龐大商機,才會前進東南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