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生活) 首購客買屋 一樣能買滿分好屋




【網路地產王/台北報導】 2011/10/04

隨著台北市的地價水張船高,交通方便、接近台北核心的新北市環狀第一圈的區域成為各建商們愈來愈看好發展潛力的地區。在這個地區裡的建案,兼顧了生活與休閒機能,也在價格上也有相當的優勢。

「我們希望帶給人們的,是一種完美的生活。」信義代銷梁經理表示,有經驗的買房者都知道完美的住宅必須兼顧交通、休閒、價格與生活機能的考量 。以陽明山附近的住宅為例,雖然擁有不錯的休閒運動空間,但交通十分不便,生活機能較弱,價格也不斐;而鄰近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住宅,雖然休閒與交通都很不錯,卻相對也寸土寸金,需要有相當深的口袋才能負擔;淡水附近的生活機能與休閒都便利,但往返台北市卻要花上相當的時間。

以靠近台北的新北市環狀第一圈的中和區更是現在首購族的首選之地,這區域內的推案量也十分驚人,位於中和與新店交界,靠山而居,望眼即是森林,同時坐擁繁華與寧靜,讓住戶一進社區時,即可接收迎面而來的大片清新綠意,在家中,彷彿像在踏青旅行般的,可以大口呼吸源源不絕的森林芬多精。漫步可抵河濱公園、登山步道;鄰近興南商圈,生活機能完善,還有捷運及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十分鐘內可抵大台北市區。成交價在每坪40萬內,可享有山中的翠綠美景和城市裡的便利生活,可說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現代人重視生活空間,也愈來愈在乎生活品質。如何在有限的預算內聰明達成100分的住家夢想,在工作與休間中找到平衡,也就相對重要了。建商建議多看房多比較,找到適合自已和家人完美的住宅,就是幸福生活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