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地產) 三鼎REITs標案 東區店面聚焦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2011/10/25

國內第二檔將進行結算的REITs—三鼎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昨(24)日公告標售底價,分為A、B兩標,合計底價62.485億元,其中最受關注的是位在東區的香檳大樓店面,預期將再掀搶標熱潮。



第一太平戴維斯受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委託公開標售三鼎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所屬不動產,包括香檳大樓部分樓層、誠品物流大樓部分樓層以及前瞻21大樓。

標案分為A標及B標,A標為香檳大樓及誠品物流大樓部分樓層,標售底價為38.425億元。B標則為前瞻21大樓,標售底價為24.06億元整,A標及B標底價合計62.485億元。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表示,本案三個標的包括零售商場、廠辦以及辦公大樓,目前幾乎是滿租狀態。在公告之前,許多國內外投資機構及地產、壽險業已積極詢問公告時程,目前也已有多組投資人購買標單。

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香檳大樓部分樓層,位於台北市Sogo百貨、頂好商圈一帶,標售物件為地下一樓至二樓的店面,目前進駐店家包括中國信託、麥當勞、頂好超市、IS COFFEE、大眾電信等。

根據房仲業者指出,香檳大樓的店面部分,換算平均每坪租金達5,981元,以目前承租的業種型態來看,長期租金還有增長空間。

全球資產專案經理王維宏分析,單看香檳大樓店面標售底價31.46億元,比起2006年取得價格多出一倍,顯示東區店面的潛力與房價飆漲幅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