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地產) 士林官邸旁地上權 估下月脫標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2012/01/11


士林官邸旁土地地上權招商,預料下月23日可順利脫標。圖/聯合晚報提供

商用不動產熱度持續升溫,台北市政府上午舉行士林官邸地上權土地招商案,雖限定只能作為商業使用,但開發商看好士林官邸旁飯店、餐飲等商業設施需求,今天出席踴躍,負責招商的高力國際表示,此一開發案上月公告後,詢問熱烈,預料下月23日可順利脫標。

士林官邸旁土地為特定商業區,基地面積共1261坪,限定只能作為商業使用,包括商辦、飯店等,台北市政府採標售地上權50年方式,權利金底價為21億元,預計2月23日開標。

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士林官邸在12月30日公告後,許多一線投資人都主動詢問,其中除了國內知名開發商、壽險業者外,不少私募基金、大陸知名企業也都進行評估,反應相當熱烈。

高力分析,去年住宅冷、商辦熱,全年大型商用動產成交金額逾1300億,創近年新高。商用不動產中,又以觀光休閒不動產如飯店旅館以及店面、大型賣場等零售不動產最為搶手,士林官邸開發案因鄰近士林官邸及士林夜市,符合此一條件,因此受到投資人青睞。

今天到場的開發商包括國建、太子、皇翔、宏盛、鄉林、華固等,另有新光人壽、富邦人壽等合計30家業者廠商到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