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房市)昔一坪17萬今38萬 安坑翻漲近一倍


昔一坪17萬今38萬 安坑翻漲近一倍

東森新聞 – 2013年4月28日 下午2:06




昔一坪17萬今38萬 安坑翻漲近一倍


台北居大不易,現在想在雙北買房子,口袋不夠深可不行,過去大家常說的一字頭房價,早就已經不復見,以安坑為例,五年前的房價,還有一坪17~18萬的行情,現在一坪已經上看37到38萬,整整漲了一倍,如果還想買買一字頭的房子,恐怕得往基隆、三峽、樹林等外圍區域尋找。

黑白色調的裝潢,搭配時尚簡約的設計,整個房子的空間看起來高雅大方,位在安坑的新成屋,40坪大小,一坪37萬上下,整間買下來要一千五百萬左右,這價錢可不輕鬆,過去號稱一字頭的安坑變了,因為離新店只要十分鐘,加上特一快快完工,接駁台北市區更方便,安坑從一坪17萬的一字頭變成上看37~38萬的房市當紅炸子雞,房價漲了整整一倍。

實價登錄上路,台北市北投區的泉源路出現一坪19.22萬的公寓,是實價登錄以來台北市最低行情,不過這裡氣候潮濕硫磺味重,房價才受到影響,如果真的想買一字頭得往雙北外圍找,靠海的基隆離台北遠一點,但還有一字頭,如果想買在新北市,安坑山上的舊房子、三峽、樹林,以及最近很夯的淡水新市鎮,都還可以勉強找到一字頭,不過房價已經一飛衝天,一字頭房價區已經快要絕跡,要衝上二字頭了,想買還是得花點時間耐心尋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