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國際)海外不動產行情俏 澳洲房產年投報率7%吸睛


海外不動產行情俏 澳洲房產年投報率7%吸睛

作者: 鉅亨網記者郭幸宜 台北 | 鉅亨網 – 2013年6月18日 下午8:35



在實價登錄與奢侈稅雙重打擊下,讓國內房市去(2012)年一度冷卻許多,部分房仲開始轉向瞄準日本、馬來西亞與澳洲等海外不動產,標榜高投報率。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表示,目前澳洲房市每年平均約有7%的成長率,是海外投資的新寵。

陳建慶說,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華人陸續移居澳洲,其中又以中國大陸的投資客成長最明顯,加上市場看好澳洲每年房價平均7%的成長率,自然讓投資客開始轉向瞄準澳洲不動產成,搶當海外房東。

根據全球房地產指南(Global Property Guide)統計資料顯示,近年各國主要城市房價與租金行情,其中台灣租金報酬率僅1.57%,排名敬陪末座,反觀日本、澳洲、馬來西亞平均投報率約3.5%-10%不等,吸引投資客紛紛轉戰海外。

沒有留言: